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成长足迹

晓院附小201201班级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46个可爱的小精灵,每天快乐学习,快乐生活,把我们每天的收获聚集成一个个故事,让我们在这里交流、记录我们成长中的点滴,留下成长的足迹,拥有一个幸福、快乐的家!

好书推荐:<哈利.波特>-----黄睿  

2015-12-06 10:40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《哈利.波特》可能已经有很多人看过电视了,我没看过,但我觉得看书的时候就像在看电影。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本书。

       《哈利波特》我看的这套共有七本,我刚看了三本。分别是:魔法石、密室、与阿兹卡班囚徒。

        一拿到书我就被书的封面吸引了,特别想知道书里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 书里的主人公哈利波特有与生俱来的魔力,很小的时候哈利波特的爸爸妈妈就被黑魔法的巫师杀害了,他小时候一直跟着姨夫姨妈生活,自己并不知道有魔力,但魔法界里他的名声却很大。魔法学校的校长是哈利波特爸爸的好朋友,他一直都想把哈利波特带进魔法学校。寄出了二十七封信,哈利波特都没收到,被姨父没收了。但最终从巨人海格的手上收到了一封校长的信。自此,哈利波特便进入了魔力学校,开始了他的奇特之旅……。

       书中的语言描写非常形象生动,让人看书的同时眼前能浮现一幕幕精彩的画面,就像身临其境,仿佛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位魔法师。

        如果你也想有这种感觉,也来看一看吧。

 

 好书推荐:哈利.波特-----黄睿 - xyfx201201 - 成长足迹

 
好书推荐:哈利.波特-----黄睿 - xyfx201201 - 成长足迹
 
好书推荐:哈利.波特-----黄睿 - xyfx201201 - 成长足迹
 
好书推荐:哈利.波特-----黄睿 - xyfx201201 - 成长足迹
 
好书推荐:哈利.波特-----黄睿 - xyfx201201 - 成长足迹
 
好书推荐:哈利.波特-----黄睿 - xyfx201201 - 成长足迹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