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成长足迹

晓院附小201201班级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46个可爱的小精灵,每天快乐学习,快乐生活,把我们每天的收获聚集成一个个故事,让我们在这里交流、记录我们成长中的点滴,留下成长的足迹,拥有一个幸福、快乐的家!

我帮妈妈拖地 (薛简涵)  

2014-12-09 20:06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天,妈妈买来了一个新的拖把,这个拖把自带一个桶,桶既可以洗,又可以甩干,用起来很方便。

       妈妈想用新拖把拖拖地,把家里打扫一下。妈妈才刚碰到拖把,我就立刻跑到卫生间,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就让我来拖地吧!我正想试试新拖把。”妈妈把拖把递给了我。

       我迅速行动起来。先将拖把放在水里洗一遍,再把拖把放进甩干桶。可是我太兴奋了,用力过猛,差点把裤子上弄的全是水。

       之后,我在客厅里拖来拖去。拖完这边,再拖那边,拖完一遍,再拖一遍,就这样反反复复的拖。最后,客厅被我拖的连一根头发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妈妈高兴地表扬我:“薛简涵,你拖的可真干净啊!”

        我表面上只是笑了笑,可心里比吃了糖还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睡觉,我还在想:帮助爸爸妈妈做事真开心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