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成长足迹

晓院附小201201班级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46个可爱的小精灵,每天快乐学习,快乐生活,把我们每天的收获聚集成一个个故事,让我们在这里交流、记录我们成长中的点滴,留下成长的足迹,拥有一个幸福、快乐的家!

空调的名片 (薛简涵)  

2014-12-21 19:45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来猜猜我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只柜子靠着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装衣服不装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天降温好凉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天升温暖洋洋。

        哈哈!聪明的你肯定一下就猜到我是空调了吧!从谜语当中可以看出,冬天天气冷,我可以制暖;夏天天气热,我又可以制冷。第一句“一只柜子靠着墙”,我可不一定是靠着墙,也有可能是挂在墙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柜式的空调比较大,风力比较强,很耗电,一般用在大饭馆里。挂式空调呢?虽然风力比较小,但是这种空调节约电量,不占地方等等等都是它的优点,一般在房间、卧室里能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顺便说一下,我的英文名是:air-condition,聪明的你一定要记得我可是冬天、夏天的必备品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